恋酱

道路对了 就不怕遥远

心藏钢琴版琴谱终于折腾出来了……
欢迎大家围观制谱血泪史【躺
写谱和打谱其实都不是什么太难的事
最后为了倒腾成图片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🙃
其实过年前就已经在overture打好谱
昨天开电脑跟我说试用版已过期
打好的谱直接打不开【手动再见
好咯那我换个电脑咯🙂
ove没有自带输出图片的功能本来就很蛋疼
只能用虚拟打印机转换成pdf
下好的pdf printer不能安装🙄
我再换个软件总行了吧
输出的谱子不是没有符头就没有符尾
甚至连五线谱都不给我显示
你tm在逗我?😤
逼我用截图
想着用打印预览截图可能会清晰一点
预览了一页 后两页直接不显示
对ove我有一句卖妈批一定要说😶
只能直接截ove丑不啦叽背景下的谱子
最后搞出来的清晰度就是这样了
尽力了……大家凑合看吧
评论里会放原图的网盘链接 png格式
走过路过的小仙女看在我这么折腾的份上给个小红心吧

有细心的妹子发现谱子有小错误~第15小节前四个音2221应该改为2112,谢谢妹子指正啦😊

评论里也会贴上之前录的演奏版视频🙈谢谢大家喜欢😘

简谱版已发 点进主页就能看到啦🎹

评论(41)

热度(3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